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唠叨 用户 搜索 同城 我的社区 少儿英语培训问答 视频 投票 活动 课程

二年级英语小故事带翻译,宝妈分享!

2019-12-26 16:34:46

二年级英语小故事带翻译的分享给你们,孩子还小的时候可以找一些比较简单的故事给孩子读读看,也可以教孩子跟着我们一起读,总的来说对培养孩子的语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The Thirsty Pigeon

A PIGEON,oppressed by excessive thirst,saw a goblet of water painted on a signboard.Not supposing it to be only a picture,she flew towards it with a loud whir and unwittingly dashed against the signboard,jarring herself terribly.Having broken her wings by the blow,she fell to the ground,and was caught by one of the bystanders.Zeal should not outrun discretion.

口渴的鸽子

有只鸽子口渴得很难受,看见画板上画着一个水瓶,以为是真的。他立刻呼呼地猛飞过去,不料一头碰撞在画板上,折断了翅膀,摔在地上,被人轻易地捉住了。这是说,有些人想急于得到所需的东西,一时冲动,草率从事,就会身遭不幸。

The Wind And The Sun

One day the wind said to the sun,“Look at that man walking along the road.I can get his cloak off more quickly than you can.”

“We will see about that,”said the sun.“I will let you try first.”

So the wind tried to make the man take off his cloak.He blew and blew,but the man only pulled his cloak more closely around himself.

“I give up,”said the wind at last.“I cannot get his cloak off.”Then the sun tried.He shone as hard as he could.The man soon became hot and took off his cloak.

风和太阳

有一天风跟太阳说:“看看那个沿着路上走的人.我可以比你快让他把披风脱下来.

“我们等着看吧,”太阳说,“我让你先试。

因此风尝试让那个人把披风脱下来.他用力地吹,可是那个人把披风拉得更紧。

“我放弃了,”风最后说,“我无法让他把披风脱下来.”然后由太阳试试看.他尽可能地晒他.不久,那个人很热就把披风脱下来了。

Little Robert

Little Robert asked his mother for two cents.

"What did you do with the money I gave you yesterday?"

"I gave it to a poor old woman,"he answered.

"You're a good boy,"said the mother proudly."Here are two cents more.But why are you so interested in the old woman?"

"She is the one who sells the candy."

好孩子

小罗伯特向妈妈要两分钱。

“昨天给你的钱干什么了?”

“我给了一个可怜的老太婆,”他回答说。“你真是个好孩子,”妈妈骄傲地说。“再给你两分钱。可你为什么对那位老太太那么感兴趣呢?”

“她是个卖糖果的。”

The Dog And The Shadow

A DOG,crossing a bridge over a stream with a piece of flesh in his mouth,saw his own shadow in the water,and took it for that of another Dog,with a piece of meat double his own in size.He therefore let go his own,and fiercely attacked the other Dog,to get his larger piece from him.He thus lost both:that which he grasped at in the water,because it was a shadow;and his own,because the stream swept it away.

狗和它的影子

一条狗嘴里叼块肉,来到一座桥上.它看见水里有自己的影子,以为是另一条嘴里也叼着一块比自己那块肉大一倍的狗.它忙丢下自己嘴里的那块肉,猛力地攻击水里的狗.试图去抢它的肉.结果,它两块肉都得不到.因为那只是一个影子,它自己的影子而已.真正的肉已被水冲走了。

我给孩子找的这些二年级英语小故事,还可以让孩子从中间学到简单的道理,也都是比较适合他们理解的,真的还不错。

评论 (2)
  • 蒝點

蒝點 2019-12-26 16:45:44 1#

我的建议就是家长们在辅导孩子学外语时就从用外语开始,即使家里没有懂外语的家长,也完全可以通过磁带,VCD和网络手段解决。我们希望家长做一个规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VCD,让你的孩子听半小时的英语歌曲或英语对话,让幼儿有意无意地听,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培养语感。保证英语能在他的脑海中扎下根来,将来孩子学习外语时,就会比较容易一些。

• 冷瞳

冷瞳 2019-12-26 16:45:34 2#

楼主分享的这些二年级英语小故事是挺不错的,我以前也是老给孩子找那些简单的小故事,但是后来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给孩子找,我是感觉太麻烦了,就给孩子找了一家英语培训班,他们家还有那种绘本故事,也都是比较适合孩子学习的,学了一段时间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你们要是还不知道该怎么让孩子学习英语的话,可以去这家机构试试看:https://www.hellokid.com/hellokidask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