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唠叨 用户 搜索 同城 我的社区 少儿英语培训问答 视频 投票 活动 课程

简单的英语故事,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又有趣!

2020-01-08 16:38:05

大家都知道,英语学习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好的,在整个英语学习的过程中可能会比较枯燥无味,除了孩子们自身的坚持意外,让孩子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体会的乐趣和快乐,可以让孩子高效的学习英语。给孩子讲英语故事就很不错的学习英语非常有效的一个方法,既可以让孩子体会到故事当中的乐趣,还可以让孩子接触到英语,对英语感兴趣,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简单的英语故事,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又有趣!

Two peasants

Once upon a time two peasants attempted to pass each other and their sledges became entangled.One cried,“Get out of my way;I must get to the town as quickly as possible;”and the other said,“You get out of my way;I must get home as quickly as possible.”

Thus for a long time they disputed.A third peasant saw it and said,“If you are in such a hurry,then each of you gives way a little.”

两个农夫

有一次,两个农夫正要交臂而过,他们的雪橇却勾在一起了。一个农夫嚷道:“给我让路,我要尽快赶到城里去呢。”另一个说:“你给我让路,我得尽快赶回家去。”

两人就这样没完没了争执不下。第三个农夫看到了说:“既然你们两人都这么急,那就各自退让一点吧。”

The crow and the pitcher

A crow felt very thirsty.He looked for water everywhere.Finally,he found a pitcher.

But there was not a lot of water in the pitcher.His beak could not reach it.He tried again and again,but still could not touch the water.

When he was about to give up,an idea came to him.He took a pebble and dropped it into the pitcher.Then he took another and dropped it in.

Gradually,the water rose,and the crow was able to drink the water.

口渴的乌鸦

●一只乌鸦口渴了,到处找水喝。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大水罐。

●然而,水罐里面的水并不多,他的尖嘴够不到水面,他试了一次又一次,都没有成功。

●就在他想放弃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一个主意。乌鸦叼来了一块小石子投到水罐里,接着又叼了一块又一块石头放进去。

●渐渐地,水面升高了。乌鸦高兴地喝到了水。

寓意:有些东西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如果积少成多,便会带来很大变化。

The City Mouse and the Country Mouse

Once there were two mice.They were friends.One mouse lived in the country;the other mouse lived in the city.After many years the Country mouse saw the City mouse;he said,"Do come and see me at my house in the country."So the City mouse went.The City mouse said,"This food is not good,and your house is not good.Why do you live in a hole in the field?You should come and live in the city.You would live in a nice house made of stone.You would have nice food to eat.You must come and see me at my house in the city."

The Country mouse went to the house of the City mouse.It was a very good house.Nice food was set ready for them to eat.But just as they began to eat they heard a great noise.The City mouse cried,"Run!Run!The cat is coming!"They ran away quickly and hid.

After some time they came out.When they came out,the Country mouse said,"I do not like living in the city.I like living in my hole in the field.For it is nicer to be poor and happy,than to be rich and afraid."

【译文】

城里老鼠和乡下老鼠

从前,有两只老鼠,它们是好朋友。一只老鼠居住在乡村,另一只住在城里。很多年以后,乡下老鼠碰到城里老鼠,它说:“你一定要来我乡下的家看看。”于是,城里老鼠就去了。乡下老鼠领着它到了一块田地上它自己的家里。它把所有最精美食物都找出来给城里老鼠。城里老鼠说:“这东西不好吃,你的家也不好,你为什么住在田野的地洞里呢?你应该搬到城里去住,你能住上用石头造的漂亮房子,还会吃上美味佳肴,你应该到我城里的家看看。”

乡下老鼠就到城里老鼠的家去。房子十分漂亮,好吃的东西也为他们摆好了。可是正当他们要开始吃的时候,听见很大的一阵响声,城里的老鼠叫喊起来:“快跑!快跑!猫来了!”他们飞快地跑开躲藏起来。

过了一会儿,他们出来了。当他们出来时,乡下老鼠说:“我不喜欢住在城里,我喜欢住在田野我的洞里。因为这样虽然贫穷但是快乐自在,比起虽然富有却要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来说,要好些。”

One day the wind said to the sun,“Look at that man walking along the road.I can get his cloak off more quickly than you can.”(有一天风跟太阳说:“看看那个沿着路上走的人.我可以比你快让他把披风脱下来.)“We will see about that,”said the sun.“I will let you try first.”(“我们等着看吧,”太阳说,“我让你先试.)So the wind tried to make the man take off his cloak.He blew and blew,but the man only pulled his cloak more closely around himself.(因此风尝试让那个人把披风脱下来.他用力地吹,可是那个人把披风拉得更紧.)“I give up,”said the wind at last.“I cannot get his cloak off.”Then the sun tried.He shone as hard as he could.The man soon became hot and took off his cloak.(“我放弃了,”风最后说,“我无法让他把披风脱下来.”然后由太阳试试看.他尽可能地晒他.不久,那个人很热就把披风脱下来了.)

上面几则简单的英语故事,我觉得还是非常有趣的,而且内容也很幽默,对家长们的英语水平要求也不高,稍微知道几个单词就可以念给孩子听,如果孩子有点英语水平的话,可以让孩子自己看,这也是一个方法。

除此之外,给孩子报个英语培训机构,是孩子学习英语方法中,效率最高、效果最好的一个方法,专业的外教老师教学,可以提高孩子的英语口语能力,而且发音十分的标准地道,而一对一的教学模式,针对性非常强,孩子有什么问题,外教老师都能及时发现并且解决,建议各位家长们去试试,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价格也不是很贵,大多数家庭都是可以承担的起的。

评论 (2)
  • 沉淀期待未来

沉淀期待未来 2020-01-08 17:54:31 1#

通过让孩子阅读英语故事来学习英语这确实是一种方法,毕竟这个方式比较有趣,小孩子都喜欢这种比较有趣的东西,可以让孩子们试一试。但是我还是想请问楼主还有其他好办法吗?毕竟我觉得这种方式不太系统、科学,效率不高呀!

• 恒大海花岛

恒大海花岛 2020-01-08 17:52:30 2#

说实话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还是挺多的,因为我自己给我家小孩找过英语培训机构,发现现如今市面上的机构是真的多,除了师资力量、价格的高低、环境的好坏、班级的人数、学习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等多方面考察,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课程,最好是给孩子选择在线教学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线上具有更大的优势:

1:上课时间是自由的

传统的教学模式,上课时间固定,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学习,而线上教学,时间也是自由安排,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对于上班族来说,线上教学的优势很明显。

2:上课内容是可以录制的

网络教学最大的优势是上课内容是可以录制,方便课后巩固学习,对比传统的教学模式,省了人力和物力,而且学习效率相对更高 。

3:学费是更加便宜

路费省了,时间省了,省场地费了,间接省了学费,网络教学,孩子不用出门,就可以进行学习,而且不需要任何场地的费用成本,那么学费 更便宜也在情理之中。   

现在的很多英语培训班都有免费试听课,可带孩子多去不同的地方体验,选择一个合适孩子学习的,就像我之前和孩子试听过的那家,在家有时间都可以安排上课,家里孩子上了一段时间的课程觉得还可以,而且一节课下来90块左右,性价比还算很高吧,可以先和孩子去试一下他们提供的免费课看看效果再说吧:   【在线一对一免费体验课地址:https://www.hellok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