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唠叨 用户 搜索 同城 我的社区 少儿英语培训问答 视频 投票 活动 课程

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家长经验分享

2019-11-15 15:45:43

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分享给你们,我最近看别人家的孩子在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英语说的很厉害,以前我还没注意我家孩子的英语说的怎么样,回家让他用英语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不会,我就找了些范文给他看,让孩子写一个自己的让他读,孩子会说英语很有必要的,你们也可以给自己的孩子尝试一下。

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1

Hi,boys and girls,good morning,it is my plearsure to take this change to introduce myself,my name is***,i am 10 years old.About my family,there are 4 people in my family,father,mother,brother and me,my father and mother are all very kind,welcome you to visit my family if you have time!

嗨,男孩女孩们,大家上午好,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来介绍我自己,我叫***,今年10岁。关于我的家庭,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友善的人,欢迎你们来我家玩如果你有时间。

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2

I am a very outgoing girl(boy),I like reading、playing games and listening to music,of course,I also like to make friends with all the people in the school,I hope I will be your best friends in the sckooe life.

我是一个很外向的男孩(女孩),我喜欢阅读,玩游戏,听音乐,当然,我也喜欢与学校里所有的人交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我能成为你们最好的朋友。

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3

Hello,everyone,it's my honor to stand here introducing myself.My name is xxx,from Class 2,Grade six,xxxx Primary School.I'm doing well in my study,besides I'm the monitor of my class and I get on well with my classmates.I'm a happy and talented girl.I'm good at drawing and many of my drawings have won prizes.At the same time,I like telling stories.I'm interested in learning English very much,and I believe that I will do well in future.I won't let you down!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大家好,很高兴有机会在这里介绍我自己。我是xxx,xx小学六年级2班的学生。我学习成绩优秀,是班上的班长并且我和同学们相处很融洽。我是一个开朗又多才多艺的女孩,画画是我最擅长的,曾多次或奖。同时我还很会讲故事。我很喜欢学习英语,我相信我会表现的出色,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谢谢你们的聆听。

这就是我给我家孩子找的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不用多难,这些词孩子都是可以理解的,还可以带动孩子学英语的兴趣,从小开始让孩子接触英语真的很重要,小孩子的接受能力还是比较好的。

评论 (2)
  • 夏末

夏末 2019-11-15 17:09:24 1#

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的话我还没有给孩子试过,我平时是给孩子找的什么英语歌,英语电影听和看的,我觉得就很有用,推荐给你们试试,孩子还可以模仿他们说英语的发音什么的,试试就知道了。

• 泡泡

泡泡 2019-11-15 17:07:53 2#

楼主分享的儿童英语自我介绍范文还是有用的,以前我家孩子就是英语不好也不愿意开口说,我就慢慢的给他找了一些这种类似的范文让孩子读的,坚持了一段时间还是很有成效的,你们可以给孩子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