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唠叨 用户 搜索 同城 我的社区 少儿英语培训问答 视频 投票 活动 课程

适合儿童英语一年级的故事

2020-02-03 19:23:10

故事是小学生们所喜爱的,给孩子讲一些简单又有趣的英语故事,这对孩子来说确实是不错的补充学习,并且也能够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能给孩子做一个很好的英语启蒙。那么适合一年级儿童学习的故事有哪些呢?下面将给各位分享一些适合儿童英语一年级的简单阅读小故事,家长们可以读给孩子们听一下。

一年级英语短篇小故事篇1

get on a gravy train

守株待兔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farmer.One day, while he was working in the fields, he saw ahare run into a tree stump accidentally and die of a broken neck.

从前,有一个农夫。一天,在他耕田的时候,忽然跑过来一只野兔,恰好碰在一个树桩上,脖子折断死了

The farmer took the hare home and cooked a delicious meal for himself.。

农夫把兔子拾回家去,美美地吃了一顿兔肉。

That night he thought: "I needn't work so hard. All I have to do is wait every day by the stump to pick up the hare that runs into it."

当晚,他就想:“我何必辛辛苦苦的种地呢?每天在树桩旁等着捡撞死的野兔就好了”。

So from then on he gave up farming, and stood by the tree stump waiting for the hare to come and run into it.

于是他从此不再耕种,每天在树桩旁等待野兔的到来。

But from then on, he never saw another hare run into the tree stump.

但是,从那以后,他再没有发现一只野兔撞在树桩上。 

一年级英语短篇小故事篇2

Kong Rong gave away bigger pears

孔融让梨

In the Eastern Han Dynasty, there was a person called Kong Rong. He was very smart ever since he was a little boy. He   had five older brothers and one younger brother.东汉时候,有个叫孔融的人。他小时候很聪明,有五个哥哥,一个弟弟。

One day his father bought some pears, picking one of the largest and giving it to Kong Rongdeliberately. But Kong Rong   shook his head and picked up the smallest one.

一天爸爸买了一些梨子,特意捡了一个最大的给孔融,孔融却摇头不要,拿了一个最小的梨。

His dad was very curious, and asked: “Why?”

爸爸很好奇,就问:“为什么呢?”

Kong Rong said: “I am younger, so I should eat the smaller pear, and brothers should eat the bigger ones.”

孔融说:“我年纪小,我吃小梨,大的给哥哥吃。”

His dad was very glad after hearing his words, but asked further: “What about your younger brother who is younger than you are?”

爸爸听后很高兴,又问:“那弟弟比你还小呀?”

Kong Rong said: “I am older than him, so I should leave the bigger one to my little brother.”

孔融说:“我比弟弟大,我是哥哥,我应该把大的留给小弟弟吃。”

Later, Kong Rong became a great scholar.

后来,孔融成为了一个很有学问的人。

适合儿童英语一年级学习的小故事就是以上这些,家长可以在有空的时间里讲给孩子听,这有利于孩子对学习英语感兴趣。

评论 (2)
  • 简单

简单 2020-02-03 21:18:25 1#

儿童英语故事能让孩子从这些故事中学到一些英语单词,家长在给孩子讲到一些在平时生活中所出现的单词也可以多强调几次,相信时间旧后孩子也会对这些单词有印象的。不过还是建议家长还是给孩子报培训班比较好,给大家推荐一家英语培训机构【https://www.hellokid.com/hellokidaskzt/?=seotf】很多小孩都在这里学习英语,都受到很多家长的好评。

• 旧时光

旧时光 2020-02-03 21:14:52 2#

英语小故事具有情节简单、语言简练、寓意丰富的特点,通常有着生动可爱的插图,可以引起孩子的阅读兴趣。

家长在有空的时间里可以多给孩子读一些英语故事,有利于孩子积累英语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