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唠叨 用户 搜索 同城 我的社区 少儿英语培训问答 视频 投票 活动 课程

英语故事短文,小学生英语故事带翻译

2020-01-02 18:46:00

养成阅读英语故事短文对于小学生来说不仅能提升孩子的英语阅读能力,还能养成对待事物有良好的思考能力。让孩子读英语短文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英语途径,因为有趣的英语故事短文让孩子学到很多新单词、新词汇、很好的增加了孩子英语词汇量,还能从中体会到学英语的乐趣。那么,英语故事短文有哪些?现在小编已经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故事短文。

故事一:

参观养鸡场

One day, a teacher took his pupils to a chicken farm to pay a visit. When they came near the incubator, chick just got out of its egg shell.

一天,老师带学生到养鸡场参观,当他们走近孵化器时,刚好一只小鸡破壳而出。

"It's wonderful to see a little thing come out from the egg shell, isn't it?" the teacher said. 

“看见一个小生命从蛋壳里出来,岂不是很奇妙的吗?”老师说。

"Yes, sir." said one of the boys, " but it would be more wonderful if we knewhow a chick gets in to its eggs hell before hand."

 “是的,老师。”一个男学生说,“可是,如果我们知道它是怎样事先钻进蛋壳里的那就更奇妙了。”

故事二:

狐狸和公鸡

One morning a fox sees a cock.He think,"This is my breakfast.''

一天早上,一只狐狸看到了一只公鸡。他想:这是我的早餐。

He comes up to the cock and says,"I know you can sing very well.Can you sing for me?''The cock is glad.He closes his eyes and begins to sing.

他朝公鸡走来,对他说:“我知道,你能唱得非常好听,你能唱给我听么?”公鸡很高兴。他闭上眼睛开始唱歌。

he fox sees that and caches him in his mouth and carries him away. The people in the field see the fox.

狐狸看到这些抓住它放到自己的嘴里走了。在田地里的人们看到了狐狸。

They cry,"Look,look!The fox is carrying the cock away.''The cock says to the fox,"Mr Fox,do you understand?The people say you are carrying their cock away.Tell them it is yours.Not theirs.''

大喊大叫:“看,看!狐狸抓住公鸡逃走了。”公鸡对狐狸说:“狐狸先生,你能理解么?人们认为你叼走了公鸡。告诉他们这是你的,不是他们的。”

The fox opens his mouth ang says,"The cock is mine,not yours.''Just then the cock runs away from the fox and flies into the tree. 

狐狸张开她的嘴说:“公鸡是我的,不是你们的。”就在那时,。公鸡跑到了树底下。

故事三:

一头牛和一只狗

An ox and a dog serve for the same farmer..

一头牛和一只狗同时为一个农夫工作。

One day the dog arrogantly says: “How grand I am! In the daytime, I watch out for the cattle in the meadows; at night, I guard the house. But you…” “Me? How about me ?” the ox say“You can only plough or draw a cart,” the dog slightly says.

狗骄傲地说着;‘我是多么重要啊!白天我在牧场看护家群,晚上我看家。而你呢…..?”“我?我怎么啦?“牛反问。“你只会犁地或是拉扯。”狗不懈地说。

“Yes.It’strue,”theoxsays.“ButifIdon’tplough,whatdoyouguard?”

“是的。你说得没有错,”牛回答道。“但是如果没有我犁地,你看护什么呢?”

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英语故事短文,多阅读英语故事短文有很好的培养孩子英语思维、增加孩子文化底蕴,以独特新颖的方式引导孩子掌握学习英语的能力,让孩子爱上阅读,爱上英语。

评论 (2)
  • 蓝胖子

蓝胖子 2020-01-02 22:14:21 1#

这些英语小故事确实很适合孩子看,因为孩子可以从这些故事中学到一些英语单词,家长在给孩子讲到一些在平时生活中所出现的单词也可以多强调几次,相信时间旧后孩子也会对这些单词有印象的。不过还是建议家长还是给孩子报培训班比较好,给大家推荐一家英语培训机构【https://www.hellokid.com/hellokidaskzt/?=seotf】很多小孩都在这里学习英语,都受到很多家长的好评。

• 星海

星海 作者 2020-01-02 22:09:39 2#

这篇文章的英语小故事还挺有趣的,我家孩子特喜欢听这种有趣的小故事了,先收藏起来等哪天孩子想听故事了再给他讲,不过英语的他听不懂,不过还好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