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唠叨 用户 搜索 同城 我的社区 少儿英语培训问答 视频 投票 活动 课程

英语短篇故事分享,适合给孩子做英语启蒙!

2019-12-18 16:35:11

英语学习注重的是平时的日积月累,点点滴滴的知识输入造就过硬的英语功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今天就来分享精彩的英语短篇故事,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

英语短篇小故事一:老鼠开会

Long ago,there was a big cat in the house.He caught many mice while they were stealing food.

从前,一所房子里面有一只大猫,他抓住了很多偷东西的老鼠。

One day the mice had a meeting to talk about the way to deal with their common enemy.Some said this,and some said that.

一天,老鼠在一起开会商量如何对付他们共同的敌人。会上大家各有各的主张,最后,一只小老鼠站出来说他有一个好主意。

At last a young mouse got up,and said that he had a good idea.

最后,一只小老鼠站出来说他有一个好主意。

"We could tie a bell around the neck of the cat.Then when he comes near,we can hear the sound of the bell,and run away."

“我们可以在猫的脖子上绑一个铃铛,那么如果他来到附近,我们听到铃声就可以马上逃跑。”

Everyone approved of this proposal,but an old wise mouse got up and said,"That is all very well,but who will tie the bell to the cat?"The mice looked at each other,but nobody spoke.

大家都赞同这个建议,这时一只聪明的老耗子站出来说:“这的确是个绝妙的主意,但是谁来给猫的脖子上绑铃铛呢?”老鼠们面面相觑,谁也没有说话。

英语短篇小故事二:我该怎样谢你

One day,a poor man is taking a bag of rice to a town.The rice is on the back of his horse but it falls down.The rice is too heavy to lift and he doesn’t know what to do.He only hopes someone can give him some help.

一天,一个穷人正带着一袋米去镇上。大米放在马背上但它掉了下来。大米太重了抬不动,穷人不知怎么办才好。他只想有人会给他些帮助。

After a while,a man riding a horse comes.But he is a rich man living nearby.The poor man hopes another farmer will come.But the rich man sees him and says to him,“You need my help,right?”And he helps the poor man lift the rice onto the horse’s back.

过了一会儿,一个人骑着马走过来。但是他是住在附近的一个富人。穷人希望另一个农民过来。但是富人看到了他并对他说,“你需要帮助,对吗?”他帮穷人把米抬到马背上。

“Sir,how can I repay you?”the poor man says.

“我该怎样谢你呢,先生?”穷人说。

“It’s easy,when you see anyone else in trouble,do the same for him.”

“这很简单,当你看到其他人遇到麻烦时,你可为他做同样的事情。”

英语短篇小故事三:狐狸和公鸡

One morning a fox sees a cock.He think,"This is my breakfast.

一天早上,一只狐狸看到了一只公鸡。他想:这是我的早餐。

He comes up to the cock and says,"I know you can sing very well.Can you sing for me?The cock is glad.He closes his eyes and begins to sing.

他朝公鸡走来,对他说:“我知道,你能唱得非常好听,你能唱给我听么?”公鸡很高兴。他闭上眼睛开始唱歌。

he fox sees that and caches him in his mouth and carries him away.The people in the field see the fox.

狐狸看到这些抓住它放到自己的嘴里走了。在田地里的人们看到了狐狸。

They cry,"Look,look!The fox is carrying the cock away.The cock says to the fox,"Mr Fox,do you understand?The people say you are carrying their cock away.Tell them it is yours.Not theirs.大喊大叫:“看,看!狐狸抓住公鸡逃走了。”公鸡对狐狸说:“狐狸先生,你能理解么?人们认为你叼走了公鸡。告诉他们这是你的,不是他们的。”

The fox opens his mouth ang says,"The cock is mine,not yours.Just then the cock runs away from the fox and flies into the tree.

狐狸张开她的嘴说:“公鸡是我的,不是你们的。”就在那时,。公鸡跑到了树底下。

我分享出来的这些都是比较符合孩子的心理的,你们要是嫌少的话,也可以给孩子找些英语的故事书,就是那种带图画的给孩子看效果也是挺不错的。

评论 (2)
  • 茶花女

茶花女 2019-12-18 16:50:28 1#

我是这样觉得的啊,首先说明一下这是我的个人看法,就是可以给孩子找些英语机构的免费试听课带孩子去听听看适不适合孩子学习,因为你要是看网上的评价的话,你又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所以说还是亲身体验比较好,分享给你们一家我感觉很不错机构的试听课:https://www.hellokidvip.com/?=seolhz

• 夜 未 央

夜 未 央 2019-12-18 16:50:15 2#

5.分享给你们个方法,你们可以给孩子找一些好的英语绘本故事的,这是专门为了孩子学英语设计的,但是你们给孩子找的时候要注意这两点:

1.符合孩子认知程度

启蒙英语教材要符合孩子的认知程度,并且难易程度要适中,原因是太简单会让孩子觉得枯燥无味,太难又无法让孩子从英语学习中获得成就感,因此小编建议家长选择遵循i+1理论的教材。

2.趣味性,系统性

俗话说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所以趣味性的教材远比干巴巴的罗列理论知识的教材要更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而当孩子有了充足学习动力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地就会主动的参与英语学习。